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第5号公告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时间:2020-02-09 08:44:2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第5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确保公路路网畅通和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要求。严禁擅自封闭高速公路出入口,严禁阻断国省干线公路,严禁硬隔离或挖断农村公路,严禁阻碍应急运输车辆通行,严禁阻碍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确保全省交通运输网路畅通。全省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开通运营。在国省干线采取的临时禁行措施要予以取消。
二、严格执行“三不一优先”要求。对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煤电油气和群众生活物资运输车辆,建立绿色通道,实行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保障优先通行。对地方政府组织的农民工返岗运输车辆免费通行。
三、合理配置道路检疫力量。经批准设置的疫情防控检疫点或检测站,要根据车流量科学配置公安、检疫力量,优化健康登记方式,采取复式检测,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高速公路干线不再设立公安检查站和疫情检测点。
   
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源:吉林发布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