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群团组织尽锐出战 共防疫情

时间:2020-02-09 14:46:52 来源:fish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前郭县群团部门快速响应,尽锐出战,工会、共青团、妇联充分发挥“先锋队”“生力军”“半边天”作用,为疫情防控提供资金支持、志愿服务和物资保障。科协、残联、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包保管控、困难帮扶、物资募集等工作,形成了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

县委副书记胡学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群团组织工作人员,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更好的服务群众。

_
_
_
_

县总工会为疫情防控工作下拨工会会费12万元,有30位劳模捐款1.8万元。

_
_
_
_

团县委招募志愿者214人,网络志愿者200多人,帮助社区填写表格,在各小区门口协助查验进出人员,现已开展志愿活动650余人次。

_
_
_
_

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500余人投入到疫情防疫工作,并面向全县开通战“疫”心理疏导咨询公益热线,为全县急需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群众进行心理辅导。

_
_
_
_

县残联发布《前郭县残联至全县残疾人朋友一封信》,及时告知残疾人暂停暂缓聚集性工作或活动。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残联对行动不便、生活困难、无法自理的重度残疾人家庭给予照顾。

县红十字会通过电视台、网站等媒体发布募捐倡议,募集一次性手套2000副。

_
_
_
_

县直属机关党工委及时将26万元党费拨付给19个县直部门,用于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购买相关防疫物资和补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图片:各群团组织

编辑:贾   霖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