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严查细管 疏而不漏 前旅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9 14:46:47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前旅集团把疫情防控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全员参与,注重细节,及时调度,严查细管。

提高认识。在防控工作中,坚持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防控工作第一线,带头带班制度,对重要信息及时研判,对包保辖区不定时进行检查,做到守区有责,守区负责,守区尽责。

严密排查。前旅集团负责电影院住宅楼的疫情排查和防控。小区的面积不大,住户不多,但与外界接触比较紧密。为了排查到位,不留死角,公司全员出动逐家逐户进行登记走访。在排查中耐心地做好工作,赢得了住户的信任和理解。

包保到位。为了做好包保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制定值班表,轮流对小区及临街商企进行管控。同时,加强管控力度,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制做了宣传牌,为小区大门上了门锁,每户配备了钥匙。

防控期间,前旅集团职工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守在一线。正是因为这份坚守,让小区住户更放心,更安心。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图片:前旅集团

编辑:王佳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