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共青团前郭县委“爱心果”送到战“疫”一线工作者手中

时间:2020-02-09 17:33:14 来源:fish

分享到:


2月9日,共青团前郭县委为前郭镇卫生院、前郭镇预防保健站、前郭县新冠诊疗康复中心、前郭县防控中心、前郭县执法局执勤点、前郭镇11个社区、松原南高速收费站等战“疫”一线工作者送去爱心志愿者捐赠的价值2万元的“爱心果”200箱,把爱心志愿者的关心、暖心带到了一线“防控”工作者的心间。

当前时期,防控疫情严峻,医护工作者不顾自身安危,站在接触疫情中易染病毒的最前面,接诊排查和治疗患者,冒着危险给他人送去安全;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执勤点日夜坚守,查看记录着出入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坚决把潜在的病毒隔离在小区的大门之外,他们还管理着县区文娱场所、公园广场、环卫公厕、垃圾中转站等地的防疫工作;前郭镇所有社区工作者,不分早晚地完成入户排查、信息录入、重点人员跟踪回访、发放宣传材料、物业小区出入监管等工作。高速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不分昼夜,不畏严寒、不惧危险,检查登记出入车辆,把为病毒隔离在县区之外,筑起了一道坚强的防疫堡垒。全县各条战线的医护、执法、交管和社区工作者临危不惧、勇挑重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护佑前郭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老百姓们把他们的勇敢行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团县委爱心志愿者姜是鑫深受感动,联系嘉吉果业赵思亮通过团县委把他们的感激之情传递给他们,把崇高的敬意转达给他们,以此感染和激励着更多的人民群众为防疫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团县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扩大志愿者队伍,加强宣传教育,正确引导舆情,征集更多的爱心物资,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来源:共青团前郭县委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