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直属机关党工委将第一批捐赠物资送到了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09 17:43:52 来源:fish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前郭县直属机关党工委迅速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包保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全力支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物资送至交警大队执勤处


2月9日上午,前郭县直属机关党工委联合松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大庆钻探运输二公司修保公司党总支,将共同筹集的第一批价值12830元的捐赠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县公安局、部分社区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捐赠物资送至前郭县公安局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坚守阵地的党员干部就是人民的守护者,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战斗在防控第一线。当县党工委发起全县防疫工作助力的倡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慷慨捐款款物,第一时间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捐赠物资送至纳荷芽社区


来源:前郭县直属机关党工委

编辑:战晓石

审核:梅涤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