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初心不改做表率 一腔热血写赤诚——前郭县长山镇老党员刘福德防控疫情侧记

时间:2020-02-09 19:33:49 来源:fish

分享到:


“一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前郭县抗击疫情的特殊战斗中,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一线防控战士

前郭县长山镇刘福德是一名有着37年党龄的老党员。当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号角吹响的那一刻,已经在办理离退休手续的他,毅然决然地请战奔赴防控一线,为年轻党员树立了榜样。

“我今年61岁,在计生系统干了一辈子,还有20多天就退休了。但今天,国家有难,身为党员,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我相信所有党员都和我一样,为人民群众多做事、做好事。”刘福德说。

刘福德坚守在四十家子村疫情留验站,对进出村民测量体温,耐心劝返外来人员,坚决阻断病菌的输入。

疫情就是指挥令,疫情就是动员令。刘福德同志一直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了心上,放在了行动上,他用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保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前郭县长山镇

编辑:战晓石

审核:梅涤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