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共青团前郭县委开展“喜迎元宵节 爱心送汤圆”活动

时间:2020-02-08 16:44:30 来源:fish

分享到:


2月8日,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前郭县委深入到前郭县11个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岗位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共青团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爱心志愿者捐赠的汤圆40袋。爱心志愿者还为执法局执勤岗位上送去了炸元宵和热乎饭菜。



慰问中,团县委向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共青团志愿者们转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并告诉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你们不是在孤军奋战,人民群众没有忘记你们,60万草原儿女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共青团前郭县委在抗击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招募爱心志愿者,及时为前郭县各个部门输送青年力量,极大地助力了前郭县防疫工作的迅猛推进。

 (来源:共青团前郭县委  编辑:朱晗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