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明日起气温回升!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

时间:2020-02-08 21:04:1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气象信息

前郭县气象局             2020 年 2 月 8 日

_


9—13 日我县气温明显回升风力较大


一、明显升温和风力较大天气预报

预计 2 月 9-13 日,我县气温明显回升,风力较大。9-13 日全县平均气温-6℃左右,较前 5 日回升 5℃左右,较常年同期高 6℃左右,其中 11 日全县大部最高气温可达 6~8℃,12 日最低气温为-5℃左右。

11-12 日我县大部地方有 5 级左右西南风,最大风力可达6~7 级。

二、分析与建议

一是尽管未来五天气温回升,但期间由于风力较大,体感温度仍然较低,建议城乡居民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各地各部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此次气温回升将导致昼化夜冻现象,路面湿滑,司机和行人要注意交通安全。三是降雪少、气温高、风力大、空气干燥,将导致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城乡群众要注意用火安全,以防引发火灾。

来源:前郭县气象局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