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白依拉嘎乡: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时间:2020-02-07 12:40:1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在前郭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正确领导下,白依拉嘎乡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阻击站。


响应号召,推进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前郭县委、县政府的指令全乡干部全部冲向基层防控第一线,入户排查、发放传单、设立19个站卡、大喇叭循环播放等举措切实担起防控任务,严格做到疫情不解除,我们不撤退

迅速排查,阻断来源。全乡上下迅速有效开展返乡人员筛查工作,各村屯干部马不停蹄入户走访共排查武汉返乡人口17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了隔离和看护,乡卫生院二十四小时在岗,每天定时定点进行隔离人员体温监测。全乡设立9个村站卡时时在岗,保证所有进村人员得到有效的管控。

多方联动,坚定职守。干部积极协调物资,为站卡人员发放口罩方便面电采暖等必备物资,并新购置红外体温计20个,实施对人员体温的监控。积极协调村农电部门,为各个站卡接电,改善值班人员的工作环境保证值守人员做好防护工作,守住村屯“第一道门”。

来源:白依拉嘎乡

编辑:战晓石

审核:梅涤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