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

时间:2020-02-07 10:54:4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以强问责促强落实,现将查处的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县卫生监督所公共卫生监督科科长李明锁,科员周福彬、张璐工作失职失责、履职不力问题。2020年1月31日,周福彬、张璐在该单位包保小区值班期间,张璐未按时到岗且擅自脱岗;周福彬对小区外来人员监测管控不到位。李明锁身为疫情检查站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检查站值班安排部署落实不到位,负有领导责任。2月6日,李明锁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周福彬、张璐分别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对上述典型问题,全县所有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意识,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中共前郭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2月6日


来源:中共前郭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