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县委副书记胡学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青年志愿者

时间:2020-02-07 19:30:57 来源:fish

分享到:


2月7日,县委副书记胡学深入到郭尔罗斯社区和世纪新城小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胡学对一线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戴好口罩、及时消毒,做好自身防护和保暖。胡学十分关心青年志愿者招募和服务情况,要求团组织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组织广大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防疫工作。

据了解,共青团前郭县委在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发布《众志成城,防疫攻坚 | 共青团前郭县委志愿者招募令》,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踊跃报名,截止2月7日9时,共征集到214名志愿者,共向有关部门支援青年志愿者650余人次,为抗击疫情贡献了青春力量。

日前,团县委发布《关于面向社会紧急征集疫情防控物资的公告》。现已募集到果汁饮料7箱,方便面37箱,火腿肠2箱,暖脚垫、热帖300个,口罩220个,消毒水、医用酒精16瓶,手套、袜子105双,已经将部分物资送达到志愿者手中。


图文:阚天夫 王宇东

编辑:富 山

审核:梅涤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