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镇纪委提出“四务必、六严禁”工作要求 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时间:2020-02-07 12:14:41 来源:前郭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查干湖镇纪委向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提出“四个务必、六个严禁”的纪律要求。

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执行县、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压实落细各村、屯疫情防控责任;务必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排查外来及返乡人员底数清晰、密切接触者清楚、居家隔离和健康检测落实到位;务必全覆盖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解读,党员干部务必带头落实疫情防护措施,自觉做好自身防抑;务必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责任,确保各村疫情留验站24小时有人值守,保证2个人在岗,其中必须有一名村干部或支委成员,做好出入车辆及人员登记及外地车辆人员劝返工作。


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推诿扯皮、阳奉阴违;严禁工作大而化之、措施落空和不报、漏报、错报、瞒报、谎报,造成防控漏洞和重大工作失误;严禁贪污、私分、截留、挪用疫情防控款物;严禁擅离职守、敷衍塞责和未经批准擅自离开属地;严禁制造、散布、传播谣言和发表不当言论;严禁值班值守期间饮酒。

到目前,镇纪委开展督导检查12次,走访摸排外来及返乡人员45户,劝导取消了各类宴会集会2起,对麻将馆等4处人员聚集场所进行了整顿,检查整改纠正问题2个。镇纪委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督导检查和执纪问责,对违反相关纪律要求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前郭县查干湖镇

编辑:富   山    

审核:梅涤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