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温暖汇聚前郭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06 15:05:55 来源:fish

分享到:


感 谢 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前郭县防疫工作面临医疗物资严重短缺的巨大困难,在此危难之时,社会各界慷慨解囊、爱心奉献,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前郭县委、县政府和60万草原人民向爱心企业、社会团体及爱心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截止2月5日16时,中化吉林长山化工有限公司、长春市蒙古族文化促进会、松原市鼎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前郭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吉林省萨日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松原鼎润文化有限公司、查干湖镇联原蛋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义乌市吉林商会会长刘金宇、松原市中天油气销售有限公司、前郭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松原市美恒油脂科技有限公司、松原市弘晟喷灌喷泉工程有限公司、前郭县元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飞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松原市石油开发有限公司、安华农业保险股分有限公司松原中心支公司、前郭县三圣寺、前郭县好优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菇乡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社会爱心人士(齐思宇、王霜、王会喜、杨树清、张俊涵、王冬梅、刘冬梅、刘大吉、贾志东、徐金煜、方慧、包玲玲、胡薇及匿名人士向前郭县捐赠口罩、防护服、额温仪、消毒原液等物资先后到位。在此,再次感谢!

(以上捐赠顺序以捐赠时间先后排列)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王佳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