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未雨绸缪 前郭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0-02-06 15:02:29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时发现疫情处置中的不足,提高疫情应急现场防毒、防疫能力,前郭县疾控中心在刚建成的前郭版“小汤山医院”——前郭县新冠诊疗中心开展疫情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分消杀组、流动调查组、采集组。演练内容包括疫情信息处理,应急防疫机动队反应能力,定点治疗机构反应能力和个人防护。演练中,应急机动队成员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和制定的演练方案进行,整个演练过程严谨、迅速、高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自疫情发生以来,前郭县疾控中心组织全县各医疗单位对各机关单位、居民小区、宾馆酒店、商场超市等重点部位进行定期消杀,出动人员共350多人次,消杀面积达518450平方米,应急演练共12次。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图文:杨洪春 编辑:王佳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