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全民参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前郭县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参与

时间:2020-02-06 17:07:50 来源:fish

分享到:



2月6日下午,前郭县国税小区疫情防控值守板房发生了感人的一幕:该小区14单元603室居民许超看到负责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县文旅局干部工作十分辛苦,主动送来1箱饮料。工作人员婉言谢绝、坚决不收,而许超连说“你们太辛苦了!”,执意放下饮料转身就走。



连日来,县文旅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在所包保的10栋弃管楼入户排查和昼夜值守工作中,都能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与肯定。该局还负责全县41家文化娱乐场所和旅行社暂停营业的监管工作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广大企业纷纷表示理解和响应,2月5日,吉林省领商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哈萨尔路营业部经理刘旭通过县文旅局向全县防控疫情前线捐赠一次性防护手套2万副。无论是1箱饮料,还是2万副手套,物质有价,情义无限。这些暖人的举动,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内心充满温暖。这充分表明广大群众对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是完全理解和支持的。相信全民动员、共同参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前郭县文旅局 编辑:朱晗 审核:梅涤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