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党”在心头,“挡”在前头 ——前郭县人民法院党员夜以继日奋战 “疫”线

时间:2020-02-05 16:29:09 来源:fish

分享到: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忠臣。”前郭县人民法院开展包保小区防疫工作以来,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日夜值守,奋战一线,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前郭法院负责包保的区域总共有3栋楼,16个单元,排查任务十分繁重。为了彻底排查每户人员数量及具体信息,以便做好对于小区外来人员的管控工作,党员干部们要进行挨家挨户的走访、排查、登记,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由于老旧小区多数都存在出租插间的情况,每天都会有一些租户返回,这种人员流动,给原本难度就不小的排查任务又增加了一些不可控性,前郭法院党员干部们为了将小区的管控工作做细做实,每天都要进行新一轮的排查工作,以确保在人员变动后的登记情况没有疏漏。









在小区的门口,党员干部们24小时轮流值守,确保无外来人员进入,把牢管控工作。有时,为了驻守岗位,大家来不及吃上一顿饭,便常常靠一桶泡面填饱肚子。

1如果说防控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在当下,冲在前线的党员干部就是这场战争的先锋战士,“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从来不是嘴上说说的,而是实实在在干出来的。没有空话,老实真干,疫情当前,党员先行。前郭县人民法院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勇做表率,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护卫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来源:前郭县人民法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