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致前郭县人民群众的倡议书

时间:2020-02-05 16:15:22 来源:fish

分享到:


亲爱的全县城乡居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地各部门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迅速反应、科学部署,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有效阻击疫情在前郭县传播扩散,这是全县人民主动参与、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的成果,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前郭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近期周边省市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不断增加,输入性、扩散性疫情发生的风险性加大,亟需全县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和参与,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在此,我们再次强烈呼吁:

第一,尽量减少外出。请广大市民朋友平时勤洗手、多通风、少走动、不串门,避免人群聚集,出门必须佩戴口罩,人与人交流保持1.5米以上距离。

第二,外地人员暂缓返前。本人或家人目前仍在外地的,近期请暂缓返前。

第三,返回人员主动登记。确需返回的,要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村屯登记、检测,严格遵守居家隔离和医学观察有关规定,避免与其他群众接触。

第四,医学观察对象严守规定。根据要求需居家医学观察的,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如出现症状要立即报告所在社区(村),并及时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诊断治疗。

第五,主动相互监督。如发现身边域外返前人员在居家留观期间,有任何家庭成员外出的,请及时拨打前郭县疫情防控监督举报电话:0438-6890055;0438-6994000,并留下手机视频、拍照作为证据,经核实确认将奖励举报人2000元(多人举报同一人的,奖励第一个举报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携手同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前郭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