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致全县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志们的慰问信

时间:2020-02-04 14:19:0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全县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志们:

你们真的辛苦了!县委县政府向你们及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慰问!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春节变得不同寻常,数以万计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县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在自身极易感染的情况下敢于担当、毫不退缩、不畏风险、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保障安全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时间就是生命,群众安危大于天。广大医护人员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护、基础预防等工作,完美诠释了医者仁心的赤诚大爱。当我们知道,你们舍小家为大家,自己同家人咫尺之遥,却不敢拥抱一下,只能通过电话叮咛嘱托,这份情怀让每一个人为之动容。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在身不敢忘。构筑联防联治、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需要大量人力,春节期间,机关、乡镇、社区、村屯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来不及缓解一年的疲乏,来不及享受团聚的时光,立即投入到防控疫情狙击战中。你们按下委屈、克服疲惫、不厌其烦地进行宣传、排查、登记等防控工作,为全县筑起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的严密防线。

党员就是旗帜,大事难事看担当。关键时刻,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当先锋、作表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数九寒冬、空街冷巷满是忙而不乱、昂扬坚定的身影,是你们,让党徽在人民群众心中熠熠闪亮!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此时此刻,你们或许正在医护一线默默坚守,或许正在社区村屯宣传摸排,或许正在各个卡口严防死守、又或许在防控指挥部埋头办公……你们的贡献远远超出了本职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们坚定逆行的身影已成为郭尔罗斯草原上最亮丽的风景!

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艰险越向前。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各族群众还需要你们,县委县政府还需要你们!希望同志们务必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住旺盛精力。更希望同志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始终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省委、市委的科学部署,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同志们!前郭有你们,我们很骄傲!前郭有你们,我们很放心,此时此刻,请再次收下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无尽的谢意!



前郭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4日




来源:前郭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