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疫情防控期前郭县暂停殡葬祭祀活动的通告

时间:2020-02-04 20:58:17 来源:fish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吉林省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国家民政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前郭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县殡仪馆和全县范围内的公墓暂停祭祀活动,实行临时封闭性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1月31日起至2020年2月13日止,禁止任何人员到前郭县殡仪馆、福安园公墓和长山镇四克基村、繁荣村、八郎镇青山头村等村级公益性墓地开展送灯、烧纸等一切祭祀活动。

二、临时封闭期间,殡仪馆遗体火化工作照常进行,丧者家属要配合殡仪服务部门做好实名登记工作。

三、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从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的大局出发,深刻认识到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意识、风险意识。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前郭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