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长山镇:党旗飘扬战疫情 众志成城固防线

时间:2020-02-04 17:24:24 来源:fish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山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坚定地站在防控工作最前线,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严峻的疫情,长山镇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志愿者。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倡议,争做志愿者,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在长山镇党委的发动下,全镇共有580名党员递交了请战书,一封印满鲜红手印的请战书,彰显了党员义无反顾、仁爱至诚的责任和担当。

面对防控的重任,长山镇上下联动,加强疫情健康宣教,实施网格化管理,稳防稳控,坚决守牢“三个口”、管好“三类人”、落实“三保障”、做好“三消毒”,全面织牢疫情防控防护网,有效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综合防控工作。

坚决守牢“三个口”

1

守牢镇村入口

2

守牢单元卡口

3

守牢市场门口

坚决管好“三类人”

1

管好重点对象

2

管好密切接触者

3

管好重点地区人群

坚决落实“三保障”

1

人员保障下沉到底

2

物资保障调配合理

3

稳控保障扎实到位

坚决做到“三消毒”

1

做好室内公共场所消毒

2

做好室外重点路段消毒

3

做好畜牧养殖场所消毒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图文:长山镇

编辑:贾    霖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