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1起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

时间:2020-02-04 15:52:53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前郭县纪委对查处的1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前郭县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王金刚工作失职失责的问题。2020年2月1日,王金刚在长白高速松原南出口疫情检查站值班期间,对自己负责的疫情检查站工作监管不到位、失职失责,导致2名湖北人员驾车通过该疫情检查站,进入前郭县境内,给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造成重大安全隐患。2月4日,王金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以上典型问题,暴露出前郭县仍有个别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责任意识不强、履职不力等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引以为戒,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统一指挥调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政令畅通,有效落实。县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认识不到位、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等行为,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从快进行处理。

 

 

中共前郭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2月4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