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疫情防控期哈拉毛都镇暂停殡葬祭祀活动的通告

时间:2020-02-04 14:24:1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广大市民、村民朋友: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国家民政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哈拉毛都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全镇范围内暂停祭祀活动,实行临时封闭性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2月4日起至2020年2月13日止,禁止任何人员到哈拉毛都镇各村屯林地、墓地开展送灯、烧纸等一切祭祀活动。

二、凡在哈拉毛都镇内有墓地的任何人员均不许进入镇内进行祭祀活动。

三、希望广大市民、村民能够从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的大局出发,深刻认识到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意识、风险意识。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哈拉毛都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4日


来源:哈拉毛都镇人民政府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