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3起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

时间:2020-02-03 16:11:06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现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3起违纪违法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县环境监察大队中部中队科员武志良、李春阳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020年2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前郭分局武志良、李春阳对该单位包保的县房产23号楼值班工作中未对外来人员采取劝阻、登记等防控措施,工作态度不认真不负责,履职不力。2月3日,武志良、李春阳分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查干花林场党支部书记、林场负责人刘启元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020年1月31日,查干花林场两半山林区疫情留验站无人值守。刘启元作为查干花林场党支部书记、林场负责人,对该林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到位、监管不力,负有领导责任。2月2日,刘启元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3.查干花种畜场五分场党支部书记、场长刘顺喜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020年1月31日,查干花种畜场五分场疫情留验站2名负责值守人员一人在车里睡觉、一人脱岗,留验站形同虚设。刘顺喜对该分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到位、监管不力,负有领导责任。2月2日,刘顺喜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更加坚定有力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工作部署要求,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最严措施、最严纪律、最严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及时督促各地各部门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和防控部署,严肃执纪问责,严格执法监督,坚决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迟缓、工作不力、擅离职守等失职失责问题,确保以铁的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前郭县经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