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检查城区清雪除冰工作

时间:2020-01-03 21:33:49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3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带队检查城区清雪除冰工作。副县长于延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明达及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卫生健康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检查。

卓日格一行实地查看了前郭县城区内广场、主街路、巷路、居民区积雪清理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清雪一线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清雪机械的数量、效率、环卫工人相关保障等情况。卓日格表示,今冬连续的强降雪天气,给广大市民出行和交通安全带来很大不便。县执法局要抢抓时间,加大人员和机械清雪力度,确保反应迅速,将这场清雪攻坚战打得漂亮,清得彻底,力争主次干道路见本色,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城市面貌得到极大提升,要清醒认识到创卫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各单位各部门坚持不懈的努力,更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要广泛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主动参与到这次清雪工作中,达到全民参与的目标,全社会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目前,全县各主次街路、两侧人行道积雪将在今晚集中人员和车辆进行清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