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夜间清雪除冰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2020-01-03 22:19:30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了保障城市交通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1月3日夜间,车辆高峰期后,前郭县行政执法局出动人员250人、清运车辆50台,县交警大队出动警力20名、执法车辆5台配合行动,集中对全县积雪路面进行清理。

连日来,人员手动器械清雪除冰和更多的专业清雪除冰车辆的投入使用,极大的缩短了工作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夜间,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在凛冽的寒风中,用双手一锹一锹清理机械清理的死角,为城市的面貌做着无私的奉献。

夜间清雪除冰期间,县领导卓日格、于延平、朱明达带着热乎乎的包子和豆浆,慰问了一线工人,并向他们为前郭公共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卓日格说,今年这么大的几场降雪,我们的城市仍旧有这么整洁的路面和有序的交通环境,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广大市民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