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志刚到基层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02 21:35:11 来源:fish

分享到:

12日下午,前郭县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志刚深入查干湖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民政残联及查干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孙志刚先后到五保户谷满君、贫困户王春河、残疾困难户邢海军、低保户李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其住房安全、生活起居、收入来源、政策保障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身努力和各级帮扶,克服困难,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他们表示,一定会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积极面对问题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走访慰问期间,孙志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着解决生产生活难题,让他们充分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始终群众冷暖放在首位,时刻不忘困难群众,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