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人社局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彻底清理防疫小区积雪

时间:2020-02-03 10:40:30 来源:fish

分享到:


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有这样一群人肩扛铁锨、扫把,为包保小区清除冰雪,通畅道路!


前郭县人社局包保的中防8号住宅楼,位于前郭镇中心小学斜对面前郭二中旁胡同里侧,4个单元常住居民18户50人,属于弃管楼,19年末至2020年初由于冬季降雪量较大,加之过往车辆碾轧,道路积雪已经结冰,冰层厚度约30厘米,一般车辆已经无法正常通行,居民走路如履薄冰,对行人和车辆出行造成了影响。为了尽快消除路面冰层,2月1日上午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投入参与到清扫积雪、铲除路面残留坚冰的劳动中。大家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锹扬帚铲冰除雪,经过三个多小时,一切又恢复了雪前的秩序,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高涨的热情除冰“融”雪。(来源:前郭县人社局 编辑:朱晗 审核:梅涤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