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城区清除冰雪工作再发力(八)

时间:2020-01-03 21:04:2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按照1月2日全市清除冰雪专项工作会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前郭县清除冰雪工作,助力松原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1月3日早8时,前郭县召开会议进一步部署城区清除冰雪工作。

前郭县委办公室

前郭县人民法院


会议要求,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各志愿服务单位要按照清雪分工负责清扫主干路、巷路、公园广场、城市出入口等责任区和包保小区、包保弃管楼的积雪,于1月4日前全部、彻底、高标准完成清除冰雪工作。

前郭县总工会

前郭县文联


清雪任务完成后,各志愿服务单位要继续开展好包保弃管小区、弃管楼的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每天都要安排人员到包保弃管小区、弃管楼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前郭县地震监测中心


县政府督查室、县创卫办将对清除冰雪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对工作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清运不彻底的单位,将在全县范围进行通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