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尔罗斯镇各社区积极开展“创卫”公益活动

时间:2019-07-01 08:46:55 来源:fish

分享到:

6月26日,前郭尔罗斯镇各社区组织党建联盟单位党员志愿者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公益活动。75个县直部门,53个非公企业的志愿者1000多人参加了义务劳动。同时开展重温党史,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教育。组织党员进社区清理垃圾,清除野广告,投放鼠药,栽植花草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阿拉坦社区党群共建花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主题为“强化创卫意识,营造美好家园”环境卫生清理和花卉种植活动,社区党员、驻区单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者70多人参加劳动,所有参与人员举行创卫签名仪式。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个个奋力争先,不怕脏、不怕累,重点清理了小区绿化带内的卫生死角、杂草、杂物等垃圾。清理后,志愿者们争先拿起工具开始花卉栽种,翻土、浇水、栽种,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共栽植花苗300多株。

满都拉社区党支部联合9家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开展“人人参与·为争创省级卫生城市增光添彩”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30名党员志愿者在查干淖尔小区开展卫生大清扫公益劳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共清理小区内3处绿化带及路边垃圾30多袋,清理了6栋居民楼26个单元的小广告,在小区绿化带及楼体周围投放鼠药 50公斤,平整绿化带10多处,净化了小区的“脏乱差”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