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开展街头、路面垃圾清理工作

时间:2019-06-26 09:14:14 来源:fish

分享到:

6月25日,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局、站、办、所近百人对松原大路、郭尔罗斯大路、成吉思汗大街、阿拉坦路等道路两侧的杂物、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环境面貌明显得到了改善。

       全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动员会后,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进入状态。按照动员会指示精神,以全新的站位和视角正确看待这项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对标对表责任落实任务、自检自查补齐短板。开发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领头羊,站在为全县争光、为群众谋福祉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坚决保证“一定创城、一定创成”,为建设前郭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