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交通运输局贴心扶贫温暖人心

时间:2020-07-10 14:56:13 来源:fish

分享到:



日前,前郭县交通运输局扶贫人员为前郭县八郎镇曙光村贫困户崔金兰家送去了一辆崭新的电动轮椅车,从此崔金兰行动起来更加方便了。

据了解,崔金兰患有腰椎瘫痪,行动不便,生活困难。作为包保单位的县交通运输局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崔金兰家进行走访,并研究解决电动轮椅车问题。崔金兰看着能代步的电动轮椅车,感动地说:“感谢包保单位的帮助,是你们让我对生活、对脱贫更加有信心了。”



贫困户张国华家房屋年久失修,破烂不堪。县交通运输局了解情况后,组织人员一起加班加点对其房屋室内外墙面进行粉刷改造。看着粉刷一新的房屋,张国华高兴得合不拢嘴。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准确把握扶贫政策,不断推进精准扶贫,组织开展了"精准扶,献爱心”活动,先后来到扶贫联系点八郎镇铁桥村、曙光村、陶克陶胡村等7个村走访帮扶贫困户。每到一户,扶贫人员都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送去了为贫困户购买的鹅雏、鸡雏、电动轮椅、洗衣机、气垫床等生活物资。目前,许多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已得到改善。(记者:梁志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