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达里巴乡开展“脱贫攻坚 携手同行”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间:2020-06-27 16:12:22 来源:fish

分享到:


6月23日、24日,前郭县达里巴乡包村领导、包户干部、驻村工作队利用两天时间带着粮油、鸡蛋、牛奶、粽子等慰问品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端午节前夕,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端午节,达里巴乡党委号召全乡党员干部、企业、合作社、群众踊跃捐款捐物,开展了“脱贫攻坚  携手同行”慰问贫困户活动。

活动中,吉郭村、额仁套堡村、松原市隆胜农机有限公司、四家子村众鑫合作社等单位及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行动,纷纷为贫困户捐赠了粮油、鸡蛋、牛奶、粽子等慰问品。

工作人员每走访一户,都详细询问贫困户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同时积极向贫困户宣传扶贫相关政策,鼓励贫困户要勇于面对生活,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和决心,自力自强、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来源:前郭县达里巴乡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