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乌兰傲都乡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20-06-14 15:23:01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前郭县乌兰傲都乡将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抓实抓细。今年以来,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定点扶贫和驻村帮扶,落实产业扶贫、项目扶贫等各项政策和举措,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





姜桂霞是乌兰傲都乡达日哈都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夫妻二人身患癌症,2015年,女儿患脑肿瘤在上海住院手术治疗,治疗费用10多万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乌兰傲都乡采取有效措施对她家进行帮扶,极大改善了她家经济状况。今年,乡党委政府联系帮扶单位——市妇联为他家送去了鹅雏,并承诺饲养长大后回收。乡党委政府的帮扶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姜桂霞脱贫的信心和勇气。





张学付是乌兰傲都红卫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他因机器绞伤致残,生活困难。在乡村两级党组织扶持下,张学付建起了新房,生活条件有了明显改观,他脱贫的信心更足了。(记者:房丽红 那敏夫 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那敏夫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