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工商联接力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爱心帮扶”活动

时间:2020-06-13 19:15:05 来源:fish

分享到:


前郭县工商联落实落细县委、县政府在全县范围内提出的“助力脱贫攻坚 爱心帮扶”活动要求,联合前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动员会员企业加入到脱贫攻坚的“大队伍”中来。

6月11日,县工商联再次接力组织会员企业吉林省北显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到省级贫困村长龙乡巨龙山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爱心帮扶”活动,为村里27户贫困户送去135袋2700斤北显有机大米,价值13230元。

炎炎烈日下,县工商联和北显集团工作人员在县人社局驻村第一书记带领下逐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27户贫困户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被贫困户的生活激情所感染,北显集团董事长当场表态,一是北显集团与巨龙山村结成帮扶对子,只要贫困户有需求,公司就会帮扶到底,使贫困户早日脱贫;二是对巨龙山村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公司将提供工作岗位实施就业扶贫,增加贫困户收入,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


来源:前郭县工商联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