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委政法委召开“万名干部大走访”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6-12 19:16:23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县开展“万名干部大走访”活动要求,动员全体干部拿出决战的精神状态,坚定必胜的信心决心,再次进村入户开展大排查、大走访,知民情、排民难、解民忧、暖民心,全面提高脱贫质量和成效,前郭县委政法委于6月12日组织召开“万名干部大走访”活动动员会。

会上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冬梅宣读的《前郭县脱贫攻坚“万名干部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和副县长阿雍嘎的培训部署讲话。动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包保乡镇入户走访,按照“查事实、讲政策、解难题、办好事、听民意”五步走的形式扎实开展工作。会议指出,此次走访活动要做好贫困户收入、安全饮水、危房改造、政策宣传宣讲、医疗保障、最低生活保障、基本养老、扶贫档案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核查工作,做好摸底工作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就地解决。

会上集中研究讨论了哈拉毛都镇前哈村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并逐一研究解决方案,逐项认领落实,并成立了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毅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共前郭县委政法委“万名干部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攻坚,确保以走访活动的良好成果推动脱贫攻坚成效进一步提升。同时,要以此次“大走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完成脱攻坚目标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最后胜利。


来源:前郭县委政法委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