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助力脱贫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0-06-12 13:27:54 来源:fish

分享到:


前郭县工商联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在全县范围内发起的“助力脱贫 爱心帮扶”活动倡议,再次发动会员企业踊跃参与到活动中。6月10日,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良佐律师事务所深入到套浩太乡套浩太村、白衣拉嘎乡朝阳堡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与4户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建立长期联系帮扶关系,为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活动中,良佐律师事务所根据结对的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际情况进行精准帮扶。为贫困户赵长久家购买120鸡雏、80斤鸡饲料;为贫困户富国昌家购买50鸡雏、80斤鸡饲料,又为80岁的卧床老人送去500元慰问金;为贫困户朱井臣家购买120斤鸡饲料;为曲志学家出资500元修缮院墙,共计帮扶资金3400元。




面对帮扶部门和爱心企业对的帮扶,贫困户富国昌激动的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帮扶部门和爱心企业,是大家的关爱给我们带来生活的希望”。


来源:前郭县工商联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