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委副书记赵立军为爱心企业授牌

时间:2020-06-10 19:04:15 来源:fish

分享到:


6月8日,前郭县委副书记赵立军在共青团前郭县委、前郭县扶贫办、查干湖镇政府相关同志陪同下,来到天达集团和郭尔罗斯农商行,为这两家爱心企业参加“助力脱贫·爱心帮扶”活动授牌。





赵立军表示,天达集团和郭尔罗斯农商行两家爱心企业和员工能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彰显了企业勇于承担、乐于奉献的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扩大受益贫困户范围,打造扶贫“造血工程”,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动力和信心,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提升前郭县贫困户生产生活水平,巩固前郭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县委、县政府开展“助力脱贫·爱心帮扶”活动,号召全县各社会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全力助力脱贫攻坚,在全县上下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助力”脱贫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与对口帮扶贫困村签订助力脱贫结对帮扶长效合作协议,共收到2家爱心企业及303位爱心员工为对口帮扶贫困村现场募集的爱心禽雏2210只,合计人民币23920元。(记者:梁志远



来源:共青团前郭县委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