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帮到户 爱心禽畜送到家

时间:2020-06-09 17:07:52 来源:fish

分享到:


6月4日,共青团前郭县委再次组织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将购买的2990只禽畜分别发放到前郭县的4个乡镇11个村114名贫困户手中。前郭县委副书记赵立军参加了发放活动。

在长山镇四十家子村村民郑春祥家中,赵立军详细了解他家的医疗健康、收入来源以及相关扶贫政策、资金、项目落实情况,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自启动“助力脱贫——笨鸡、笨鸭、笨鹅代养”项目以来,团县委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多家企业、商户,感召和动员企业和爱心人士参加到活动中来,为贫困户捐赠禽畜,助力贫困户发展庭院养殖。5月13日和5月25日两次分发5210只禽畜后,近日,团县委又筹集到善款近3万元购买了2990只禽畜。



团县委表示,今后将继续发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帮扶队伍中,助力贫困户发展养殖业,增收脱贫。(记者:孙莹  李斯白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