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工商联开展“关爱贫困儿童 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时间:2020-05-31 16:26:36 来源:fish

分享到:



脱贫攻坚


前郭县工商联积极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助力脱贫·爱心帮扶”活动要求,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组织会员企业松原市豪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松原市真爱婚纱摄影公司到洪泉乡中心小学和白拉嘎乡朝阳堡村开展"关爱建档立卡贫困小学生,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县工商联通过县扶贫办和教育局了解到洪泉乡中心小学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缺少书包、文具袋等学习用具,白依拉嘎乡朝阳堡村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需要饲养100只鹅雏增加收入的需求后,主动联系爱心企业,得到松原市豪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松原市真爱婚纱摄影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

在洪泉乡中心小学,2家企业为19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袋、手提包、U型枕等物品总价值21600元。爱心企业的暖心捐赠为贫困学生带来了节日欢乐,缓解了他们购买学习用品的经济压力。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豪杰房地产负责同志表示,如果今后还有帮助贫困学生的活动,将积极参与。

在白拉嘎乡朝阳堡村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松原市豪杰房地产有限公司首期为2户贫困户捐赠购买了100只鹅雏及饲料资金2000元。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活动,调动了贫困户发展庭院养殖增加收益的积极性,增强了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前郭县工商联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