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乌兰塔拉乡携手爱心企业捐赠手机 助力贫困学子上网课

时间:2020-05-30 13:25:34 来源:fish

分享到:


日前,前郭县乌兰塔拉乡党委、政府协调松原联通、电信公司为贫困学生家庭资助手机,解决学生上网课需求。拿着崭新的手机,连接上新安装的无线网络,贫困学生终于能准时参加线上学习,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为了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控辍保学工作,乡中学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参加线上学习情况进行摸排,发现有2名学生未参加线上学习。经确认,太平村和腰哈沙吐村的2名学生,因家庭贫困没有安装宽带,也没有智能手机,无法上网课。为了让两个孩子能够正常接受教育,乡党委、政府联系了联通和电信公司,两家公司及时伸出援手。中国联通松原分公司免费为2个贫困家庭安装宽带,中国电信松原分公司为2名学生提供手机终端上网课。(记者:那敏夫 丁涛 实习记者:刘千鸣)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那敏夫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