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

时间:2020-05-26 18:36:07 来源:fish

分享到:


5月25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就做好相关工作,边境强调三点意见。一要以政治的高度认识脱贫攻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和相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竭尽所能抓好脱贫攻坚。二要以务实的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工作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联动,及时补齐短板,抢抓时间、加快进度,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收到实效。三是以坚决的态度落实工作责任。要持续传导压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形成埋头苦干求务实、攻坚克难敢作为的良好氛围。

县领导赵立军、陈力耕、王冬梅、满都拉、阿雍嘎及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