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开展疫情帮扶和消费扶贫活动

时间:2020-05-26 18:33:41 来源:fish

分享到:


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为了提升扶贫的深度和高度,提高扶贫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在疫情防控期间,前郭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松原前创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盖二豪森经贸有限公司、天恩堂大药房、鼎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到省级贫困村长山镇新庙村和八郎镇羊营子村开展疫情帮扶、消费扶贫活动。

为保障贫困村和贫困人口疫情防控的物资需要,松原前创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为长山镇新庙村和八郎镇羊营子村42户贫困户和2个村委会防疫工作队捐赠了口罩115包。鼎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手把手教的形式,为长山镇新庙村10余户贫困户开展了传统手工艺培训,提高了贫困群众的创富技能。

在八郎镇羊营子村,盖二豪森经贸有限公司和天恩堂大药房采取以买、带、帮的方式,高价购买贫困户饲养鸡蛋10余箱1000多个,既解决了贫困户的销售难题,又满足了企业自身需求,实现双赢。

消费扶贫有利于社会各界扩大贫困村产品的消费,调动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县工商联将继续号召会员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消费扶贫活动中来,让社会的消费潜力转化为消费动力,为贫困户搭建增收创富的新平台。


来源:前郭县工商联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