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吉林省民委带领宗教界人士助力前郭县脱贫攻坚

时间:2020-05-12 23:18:0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脱贫攻坚号召,助力前郭县民族乡镇脱贫攻坚,吉林省民委副主任、省宗教局副局长图门带领宗教界人士前往前郭县东三家子乡开展捐赠扶贫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宋逶波出席活动。

图门主任一行深入东三家子乡,详细了解东三家子乡脱贫攻坚基本情况,东三家子乡和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分别介绍了全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包村帮扶情况。当了解到东三家子乡夏季干旱少雨,部分贫困户急需抗旱井时,吉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吉林省基督教协会代表与东三家子乡政府现场签订协议,决定捐赠22万元善款用于打抗旱井11眼,并表示参与慈善助力脱贫攻坚是宗教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将加强与东三家子乡脱贫攻坚的交流和合作,在助困贫困学生、改善基础设施等方面开展更多帮扶合作,助力前郭脱贫攻坚。东三家子乡政府向宗教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这笔扶持资金,引领贫困户增收致富,早日脱贫。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