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召开全县高级专家顾问团献智基层助力脱贫攻坚对接会

时间:2020-05-11 12:12:4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9日,前郭县召开全县高级专家顾问团献智基层助力脱贫攻坚对接会。

前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冬梅参加对接会,并就如何开展好前郭县专家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作了讲话。

王冬梅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历史性工程,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总书记亲自抓的一项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底线任务。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决战脱贫攻坚的行动自觉。全县高级专家作为市县两级各个行业的领军人物,要积极响应组织召唤,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发挥作用、体现价值,为全县脱贫攻坚总攻战贡献你们的聪明才智。
要充分发挥作用,着力解决脱贫攻坚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包保村实际,发挥自身特长,搭建以精准扶贫研讨会、增收致富分享会、商业项目对接会等为主题的平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和对接活动,帮助村干部和贫困群众打开思路,打通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顺利开展。要形成工作合力,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宣传表彰。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希望各位专家沉下身去,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完成专家顾问团献智基层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叶凯 梁致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叶   凯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