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

时间:2020-05-08 21:06:48 来源:fish

分享到:


5月8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前郭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听取了脱贫攻坚相关情况汇报,县长卓日格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边境指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每名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表现,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是必须完成且必须完成好的硬任务。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现有政策稳定,不断提高贫困群众满意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夯实基础。要对照贫困人口脱贫“七有”标准,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加快推进农村道路、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等基础设施建设,保证各项指标全部达标。三是立足区域优势,谋划产业项目。要认真谋划长远见效、稳定增收的扶贫项目,确保产业项目全覆盖,持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四是持续传导压力,狠抓作风建设。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强化刚性约束,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严厉惩处履职不力、推诿扯皮等行为,以铁的纪律倒逼责任落实。

县处级领导赵立军、王冬梅、满都拉、潘肇双、阿雍嘎、乌日汗及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吴霁峰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