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

时间:2020-05-01 19:07:45 来源:fish

分享到:

4月29日,前郭县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志刚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精神,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并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孙志刚强调,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逐户逐人逐项全面核查,尽快补齐短板,确保脱贫攻坚核心指标全部达到要求。要结合实际,精心培育产业扶贫项目,调整充实产业指导员队伍,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实施消费扶贫行动,保证贫困户真正受益。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用好政策兜底,做到符合条件的贫困群众应纳尽纳、应保尽保。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日常监督,从严开展督查检查,严肃追责问责,树立正确的干事创业导向。

县处级领导卓日格、赵立军、陈力耕、王冬梅、盖克、赵宏伟、阿雍嘎及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