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到户 “零距离”服务到人

时间:2020-04-05 15:08:39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坚决打赢残疾人精准脱贫攻坚战,落实好残疾人各项政策,前郭县残联密切配合,协同前郭县卫健局选派的评残专家,于3月27日-4月1日,为前郭县22个乡镇排查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没有行动能力、无法出行到指定医院进行评残换证的残疾人,提供了上门评残、办理残疾人证服务。

残疾评定专家通过现场询问病史、病因、查看X光片、检查身体等方式,按照相关程序为残疾人提供信息采集、评残、办证等“一站式”免费服务。县残联工作人员结合入户办理残疾人证,深入细致地了解建档立卡残疾人的基本情况,现场宣传各项惠残政策、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共对138名重度残疾人进行上门评定,为无法自行前往定点医院接受残疾等级鉴定的残疾人朋友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零距离”服务,为建档立卡残疾人享受各项扶持助残政策提供了保障。


来源:前郭县残联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