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吉林省残联督导组来前郭县督导调研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30 14:26:1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26日,吉林省残联副理事长李正奎一行到前郭县就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此次督导调研主要采取实地查看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前郭肢体残疾人康复医疗中心、百草堂按摩院、陈时中医按摩院、惠慈按摩院等机构,详细了解复工情况。座谈会上,前郭县残联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全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帮扶措施制定情况以及残疾人机构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

省残联督导组对前郭县残联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同志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残疾人精准脱贫攻坚战和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三方面意见。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残联改革、家庭无障碍改造、专项资金使用和信访维稳等工作。
松原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来源:前郭县残联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