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市委书记李相国到前郭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时间:2019-01-25 08:56:00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相国深入到前郭县,走访慰问优抚户、困难党员、低保户、困难户和社会福利中心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志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冬梅,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乌日汗陪同慰问。






新春佳节将至,李相国始终关注困难群众的冷暖。89岁的白玉堂老人是解放前入伍的老兵,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负伤立功。李相国了解情况后,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说,退伍军人为党的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困难党员张玉华的家,李相国与她的家人围坐在一起唠家常。张玉华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惦记着我们。在得知张玉华一直坚持亲自交党费后,李相国说,这种精神值得鼓励,要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走访慰问前郭尔罗斯镇粮窝村低保户范红雨和查干花镇长发村困难户王树林时,李相国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坚信在各级党组织的支持帮助下,生活一定能越来越好,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随后,李相国来到查干花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仔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卫生保健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管理人员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防寒御寒工作。要在生活上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关心,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每位老人的心坎上。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