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脱贫攻坚在行动】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到基层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08 20:28:17 来源:fish

分享到:
日前,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深入东三家子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卓日格先后到残疾人困难户贾铁胜、困难户邹吉春、优抚对象郭文忠、低保户韶晓东、五保户贾成山家中,实地察看了他们的生活设施和居住环境,详细询问经济来源、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嘘寒问暖,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卓日格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头,抓在手上。积极帮助落实有关优惠帮扶政策,切实解决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为他们积极创造生产条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热门评论